Luckycoin.

微博Koubu_Ayazawa

【ME】Photograph(1)

两个傻爸爸的各种小段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家里有五名成员,加上我是六个,My Dad, Father,two big brother,Beast,and I.

呃,Beast已经老了,Daddy说它不久之后就会去很幸福的地方,它每天都睡在非常非常柔软的毛毯上,我的两位哥哥有时会去抚摸他的毛,它还会用很慢很慢的速度趴在father脚边,如果Daddy在的话,会拿出好吃的把Beast引过去,然后把它抱进怀里,uh,这就是我的家庭了。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、

一根不安的手指在敲打方向盘,带着沉闷的踩踏车内地毯的声音——Mark在不耐烦了。

Eduardo靠着车门听了五分钟单调的打击乐后叹了下气后开口,“Mrak.”

Mark用停顿的空档来回答他,堵了一个小时的车也不能怪谁不是?

“你再急也不会改变任何事情的,所以……”

“如果听我的,Wardo,你早十分钟,不,十五分钟出门就完全不会这样了。”

噢,你看,他又来了。

“如果不是我把证件找出来,那么我们今天就算早出门也是白跑一趟,我们或许还会在回家取证的时候堵一次。”

Eduardo挪挪嘴,因为困倦而没全部睁开的焦糖色眼睛缓慢眨了眨,他现在又听不到任何声音了,因此好奇地驱使眼睛朝驾驶位转动,Mark正紧抿着嘴一句话也不说。

“Hey,Mark.”

被喊到的人转头的一瞬间被拍了下来,表情不是很好,但足以让Eduardo笑了一会儿,笑够了保存下来,挺了挺坐到僵硬的身体。

“uh——今天可是个大日子。”

Mark动了动嘴角,还未张口答复他感觉到柔软和温热从那儿一蹭而过。

“开心点,Asshole.”

2、

Mark从未发现Eduardo如此喜欢小孩子,他低头看着两步外一个个褐色、金色或者黑色的小脑袋不知所措,而Eduardo早就蹲下来,凑近孩子堆里了,有些还有点胆怯,在孩子中间的人毫不吝啬地给予他一个微笑。

“Come on,Mark.”他伸出手在蘑菇堆上招了招。

“你看就好。”

“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,是我们的事情,”Eduardo站起来几步就把他拉进去,几个活泼的小鬼已经贴上来了,“其实是我完全没有办法在他们中间选择,小天使们太可爱了不是吗?”

“好吧。”Mark得承认这些小孩儿很可爱,但也确实让他很不自在。Mark双手插在卫衣兜里环视周围,从一个个小蘑菇头上扫过,他敢保证Wardo已经忘记来这儿的初衷了。

“好了,幼儿园老师,你找到he or she 了吗?”

“oh……not yet”

Eduardo皱着眉头,为难的样子,Mark耸耸肩膀转身,弯腰拨开膝盖前面的蘑菇堆时,他瞄见了一个缩在角落里盯着这边的小孩儿。

“Wardo.”

“Um?”

Eduardo顺着Mark的目光望去,一头深褐色的卷毛进入他的视线,哦,你不能说这是什么情结。

就他了。

“看来你已经决定了,”Mark走到门口对他动动脑袋,“走吧,Mum。”

“Hey!”Wardo不满回了声,他牵起角落里孤零零的小手,“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吗?”

“M……”

“M?”

“Mike.”

“OK,Mike,你要和我走吗?还有那边的Geek.”

Eduardo压低了声音,指了指门口的Mark,Mike看了他两眼耸了耸肩膀,“Up to you.”说完后又往旁边靠了靠,一副我知道你要怎么做但是你得先行动的样子,他有双灰蓝色的眼睛,看了这边两眼后又去关注别的地方,只是手没松开,还握紧了几分。

“Jesus.”

Eduardo低喃一声,抱起了Mike朝Mark走去,而CEO早就把手续办好,在走廊等待着。

Eduardo给了他一个眼神,笑问怀里的Mike。

“Mike,我可以多给你一个名字吗?”

当他们要跨出大门的时候,院长提出要拍一张照片——两个不自在的卷毛,围绕着一个笑得很好看的年轻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.

评论(17)

热度(68)